【盾冬】《嘴不离唇72小时》 1

甜甜甜。故事背景设定在冬兵加入复联后,恋人未满时。


1.第一个小时,下午三点


开始时是在一次再普通不过的作战任务,Steve和Bucky一如既往的配合默契,忽然间两人的身体就不可控制的靠近对方,然后嘴唇贴在了一起。

包括反派在内的所有人都愣住了。

“什么时候了,你们打算用秀恩爱当闪光弹闪瞎敌人吗!现在给我分开接着打,回去亲个够!”Nat在打斗间隙大喊。

Steve和Bucky也被吓到了,努力的试图推开对方、分开嘴唇,却发现徒劳无功,只好贴在一起战斗。

好在两人默契极好,不仅没有造成对方的阻碍,反而互相借力使力,成为彼此的眼睛和武器。两个人自然的合二为一,一个后仰另一个就出拳,一个弯腰另一个就扫腿,两具高大强壮身体紧贴着配合作战,流畅的像双人舞。

直到敌人被清除干净,堡垒里只剩下复仇者的成员,除了Steve和Bucky以外的每个人都捧腹爆笑。

“别笑了,我们的嘴唇贴在一起了,真的分不开。”Steve急忙说,他发现说话的时候和Bucky的嘴唇接触的更多,而且Bucky的嘴唇很柔软很舒服。

“分不开。”冬兵冷冷的扫视一圈,他觉得Steve的呼吸很好闻。

“往外拉的时候嘴巴会疼吗?”Nat问。

“不会。”两人同时说,他们发现同时说话的时候会比较困难,于是Bucky停下来让Steve说,“不会疼,但是我的上唇下唇和Bucky的双唇贴在了一起,无论如何都拉不开。中间没有东西黏合或阻隔,只有我们的嘴唇轻轻接触在一起。一个人嘴唇放松的状态,另一个人就可以说话没有问题。别笑了,请尽快查清楚这是什么原因,要怎么解决。”

“我想我知道,”Thor停下大笑,心虚的说,“我以前也被这么恶作剧过。”

大家都眯起眼睛,心照不宣是谁了。

“Loki在哪?”Steve愤怒的问。

“在仙宫吧。我这就去找他,弄清楚马上回来告诉你们。”Thor说完就挥舞锤子飞走了。

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Tony笑得停不下来。

“回家。分开之前,我们不能被别人看到。”Steve说,“Bucky,你还好吗?”

Bucky等Steve说完开口说,“我饿了。”

两人在回去的直升机上也只能嘴贴嘴、面对面坐着。呼吸着彼此的鼻息。

“真的不用去我那检查一下吗?”Tony热情相邀。

“不用,只是嘴唇贴在一起。不影响正常生活。等Loki解除魔法就可以了。”Steve回答,他可不想再被人嘲笑。Tony肯定会把他和Bucky现在的样子录下来,在Stark大厦永久播放。

到家时Thor已经一脸歉意的等在了门口,对他们讪笑道,“非常抱歉,确实是Loki。他说他也不能收回这个魔咒,但72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除的。反正也没有什么严重的负面影响,你们就坚持3天,3天过后就没事了。”

“Loki在哪?”Steve严肃的问。

“还在仙宫呢,你们放心,我会处罚他的。”Thor小心赔笑。

“不如我们绑架Thor,让 Loki用解除魔咒来换他哥哥。”Bucky冷冷的说。

Thor赶紧退后一步,“不好不好,这肯定不是好主意,Loki对我可比你们下手狠多了。而且魔咒真的三天之后就失效了,上次Loki让我和他亲在一起,也是过三天就可以分开了。”说完立刻飞走了。

Bucky翻了个白眼,“Loki为什么要让自己和Thor接吻三天?”

“他的想法常人不能理解。”Steve安抚的牵着Bucky的手,回过头对其他人说,“这三天任何人都不要来打扰我们,魔法消失了我们会去找你们。”

说完后和Bucky大跨步横着走进家门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2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