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 《荣光》 5

骑士au,abo。骑士盾Alpha*王子冬Omega。

之前在随缘上发的,从一篇肉越写越长的文,这边把肉删掉了。如果看着不连贯,被和谐的地方请脑补一段肉。=_=
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两个月是蓝国人最爱的秋天,八月和九月还留有夏末的热意,成熟的麦穗和梧桐的黄叶将蓝国染成了金色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调请了任务,要求在婚前担任戍守王宫的岗位,保卫皇室的安全。这原本是骑士觉得最无意义的工作内容,但Steve希望能够多陪伴未婚夫,只有这个岗位能不出王城,每天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每天回家后按照Bucky的要求翻修房屋,每一个细节都亲手制作,没有请工匠,他想要亲手打造他和Bucky的家。好在Bucky也挺满意他的粉刷和木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是假日,他就会去Barnes府邸接Bucky出来约会。看过一次戏,逛过一次公园,之后次次都是去训练场骑马射箭。Bucky的骑射和武术比他想得好太多,甚至比起很多Alpha战士都不输。只是可惜,Omega的身份限制,Bucky的战斗才华永无用武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守约的将Bucky介绍给自己咆哮突击队的伙伴,他们对彼此印象很好,一见如故的成为朋友,尤其是Nat,和Bucky对战训练时默契十足、火花四射。男性Omega和女性Alpha打斗起来都不遗余力,场面十分好看。虽然两人打在一起时总是身体接触太多,但Steve看到Bucky玩得高兴,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Bucky除了和Steve甜蜜的约会,还偷偷请了画师做家教,在家学习绘画,想培养和Steve的共同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Rumlow又再来邀Bucky骑马,在骑马场奔驰较量一番后,流过汗的两人牵着马慢慢散步,Bucky斟酌半天开口说,“以后我可能没有很多时间能和你出来了,最近要筹办婚礼,会比较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首席骑士不准你接触别的Alpha吗?”Rumlow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呢,我可不是那种对Alpha言听计从、卑躬屈膝的Omega。”Bucky急着辩解,“只是不想让他不开心。这种心情,等你有了爱人就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爱人。”Rumlow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怎么从没听你提起。她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才不温柔呢。他脾气坏得很,整天凶巴巴的,又不爱说话,对别人都很冷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提起他还笑得这么开心呢?”Bucky打趣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以为他谁都不关心,后来发现其实他学会关心我了。我很有魅力吧?”Rumlow说起爱人,笑得更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那以后有机会,你可以把他介绍给我认识吗?他听起来好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死了。”Rumlow说的风轻云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噢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都十年了。说起来,他死的时候就和你现在一样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怎么走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意外,战死。那个时候他怀着孕,我为了养孩子多存钱,去别国做任务赚钱。等我回来的时候,人已经没了,尸骨无存。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在他怀孕的时候离开他身边。我也没想到他会在怀孕的时候还参加战斗。”Rumlow眼神深邃,陷入悠远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怀孕,战斗。Omega战士?”Bucky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他是我见过最强大的战士,打起Alpha也从来没输过。我见过的所有人里,可能只有Steve Rogers能和他打个平手。”Rumlow对爱人很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也打不过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从没打赢过他,那么强悍的Omega真可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厉害了,简直是个传奇。太遗憾了。说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都是孤儿,被Piers捡回去,培养成战士。我们一起长大,他和别人都不一样,不爱说话不爱笑,一起生活了十几年,对兄弟们也还是很冷漠,只是很听Piers的话。后来他第一次发情就在战场上,但依然在Alpha敌人信息素的影响下杀了对方。我发现自己爱上他后坚持关心照顾他,时间久了,他也会回应我。确定彼此相爱后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”Rumlow眺望远处的湖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Winter。战场上他有个称号,Winter Soldier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冷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而且他是冬天捡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失去他,你一定很难过。”Bucky伤感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也还好。战斗的时候,总觉得他还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爱着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爱着他。其实你们长得有些像,都是棕发绿眼圆脸,但他的头发留到肩膀,也从不会像你那样单纯开朗的笑。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,如果能让他脸上出现你那样的灿烂笑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我和那么厉害的战士长得像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有很像。你像头乖巧纯良的鹿,他是匹残酷狠戾的狼。只是你们有一样的下巴,圆鼓鼓的下巴中间有条浅浅的沟,捏起来软软的,可以捏成屁股的样子。”Rumlow收起悲伤的神情,开玩笑的捏住Bucky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笑着打开Rumlow的手,发起轻松愉快的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没发现,这点亲近的互动落在了来接Bucky的Steve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待婚夫夫在家装新沙发,闲聊时Bucky问,“Steve,如果我死了,你会爱上别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突然这么问?我不会让你死的,我们会开心的一起生活,直到白发苍苍。”Steve牵起Bucky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们是君主赐婚,就算我死了,你也不能再娶。其实我也不想你爱上别人,但我要真的先离开了,还是希望你能有人陪伴。”Bucky说的认真,用手揉揉Steve的金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胡说不吉利的话,也别瞎想了,我心里不会有别人,永远都只有你。”Steve怜爱的把Bucky抱进怀里,慢慢的讲起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梦中人,而那个梦中人就是Bucky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听了这个故事,又惊喜又感动,突然想起什么,杏眼圆睁的问,“你梦里的那个人,是长发还是短发?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被问题愣住,“我没注意啊,应该是短发吧,就和你一样啊。怎么这么问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的梦中人可能是别人啊。”Bucky将昨天和Rumlow的交谈告诉Steve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inter Soldier!”Steve惊呼,“我刚进军营就听过的传奇人物,战无不胜的Omega战士,不隶属于任何组织,只听命于Piers一个人,任务成功率百分之百。那可是神话和传说啊,战斗时高效冷静、无人能挡,再不可能的任务都没失过手。我还一直期盼着有一天能在战场上遇到他,好好较量一场。原来十年前就去世了,怪不得这几年再没他的消息。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那才是你渴望的Omega。和我一起只不过是奉命。”Bucky佯装生气,“而且故事的重点应该是Rumlow的款款深情!十年,他还是思念和爱恋着Winter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没想到,Rumlow有这样伤痛的过去。但那样的悲剧肯定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,我们会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。”Steve随意的摸着Bucky的背,忽然仔细凝视,然后低下头张口含住了Bucky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痒。”Bucky笑着扭动腰肢,Steve却不肯放开口,反而将手臂收得更紧,把小王子牢牢锁在怀中,专注的吮吸可爱的屁股下巴,不断用舌头舔来扫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Bucky觉得未婚夫的行为幼稚的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含了好一会,Steve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口,“我不喜欢别人碰你。不是因为Alpha的占有欲。换做我是Omega你是Alpha,我也不愿意让别人碰你一下。你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Rumlow只是开玩笑的捏了一下我的下巴,你真小气。你怎么这么爱吃醋啊。”Bucky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行。而且我不爱吃醋,我爱吃你。”Steve勾起嘴角,笑着把Bucky扑倒在刚装好的沙发上。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