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 《荣光》 7

骑士au,abo。骑士盾Alpha*王子冬Omega。

之前在随缘上发的,从一篇肉越写越长的文,这边把肉删掉了。如果看着不连贯,被和谐的地方请脑补一段肉。=_=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Steve不在,Bucky仍在他们的婚房里挂窗帘和布幔,本来这些事在家都是佣人做的,但Steve不喜欢使唤人,Bucky便也学着凡事亲力亲为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敲门声传来,Bucky以为是Steve回来了,打开门却是一位修长清瘦的Omega男性站在门口。他身穿一身淡青色袍服,剪裁得十分精致合体,将整个人的气质都烘托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孑然而立,却隐隐一股清贵之气难以隐藏,Bucky不禁好奇的打量。他大概已经习惯了被别人这么看,并不回避Bucky的目光,反而嘴角微微上扬,扯出一抹勾人的微笑。那人一张薄唇,嘴角此刻正微微上翘,勾出一抹妖异的弧度。鼻梁挺直,鼻尖小巧,一双媚惑的碧眼微微上扬。两道眉毛厉而不粗,斜插入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能让我进去取暖吗?”虽是请问,那人的语气却毫无客气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也不介意,忙说,“快请进吧。不过现在才十月,屋子里还没开始用壁炉烤火。但我可以给您热些牛奶。”说着便将门大大打开,引着不请自来的客人进入客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很怕冷么?”Bucky见那人窝在沙发上,还用毛毯厚厚的盖住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国家太冷了。”那人接过热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从哪儿来的?”Bucky没去过远方,兴奋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国,气候温润宜人、四季如春,好像太阳永远不会落下一样。我叫Loki,别用敬语了。”Loki眼睛四转的打量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James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一直偷看我?”Loki扬起下巴,好笑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好看的人,和一般Omega香甜的信息素不同,你的信息素竟有一丝苦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很特别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很美啊,像玫瑰一样。”Loki随手指向茶几上摆放的花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Steve也这么说。”Bucky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teve Rogers?那个骑士?”Loki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你认识我未婚夫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Barnes家的小王子,”Loki摸摸自己的薄唇,“Rogers运气真好,能有你这样的Omega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你好像不太喜欢他?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不喜欢他的人呢。”Bucky看到Loki的态度反而觉得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最讨厌金头发蓝眼睛的大胸强壮Alpha了,和种马一样,有什么好的。”Loki露出不屑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。”Bucky着实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和Loki聊了一下午,被这个和自己完全不同的Omega深深吸引了。那么冷的Omega,总是骄傲表情的Omega,却和自己一样喜欢牛奶,喜欢所有牛奶做的点心和甜品。连敲门的理由也只是喜欢房子外围的爬墙虎和蔷薇花,想看看主人是怎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傍晚时分门被打开,Steve匆匆走进来,“Bucky,你在吗?”却在看到Loki的时候愣住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认识吗?”Bucky睁着水灵灵大眼睛望向Steve,Loki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跪下。”Loki清俊的脸勾起戏谑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铁青着脸单膝跪地,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,“王后陛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后?”Bucky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金国王后陛下,”Steve解释完,又起身向Loki说,“跟我走,Thor在找你。王宫举行了晚宴为你接风。”

        Loki的绿眼睛状似无辜的转过一圈,“我不去了,你去告诉Thor,我在这吃晚饭。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家没有晚饭给你吃。”Steve冷冷回绝。

        Loki望向Bucky,Bucky噗哧一声笑出来,“不关我的事,我答应母亲回家吃晚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以邀请我去你家吃晚饭吗?”Loki契而不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可以,但现在回去只有家常晚饭,比不上王宫里豪华的晚宴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小王子。我们回你家吃一顿家常晚饭。”Loki走过去挽起Bucky的手臂,“你去告诉Thor,用过晚餐我就去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们一起去,”Steve见两人默契已成,只好配合,走上前来将Bucky揽入怀中,“我会派侍卫通知Thor,他一定也会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四个人都坐在餐桌前陪Baners夫人用晚膳,Thor也特意将护卫的军队留在Barnes府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介绍道,“伯母,他们是我的朋友Thor和Loki,远道而来参加我的婚礼。我家没有亲人,只好来您家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Loki也礼貌的点头微笑,“打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Barnes夫人和气慈祥的看着四个小辈,“别说的那么见外,这儿也是你的家啊。而且我很高兴,有你们在这陪我,我喜欢家里热闹些。不过没提前打招呼,没能好好准备,怠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的话,晚餐非常丰盛美味,太感谢您了。”Thor抓过一只蜂蜜熏鸡的腿,爽朗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Loki不忍直视的斜了一眼吃没吃相的Thor,慢条斯理的舀起一匙乳白色的蟹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吃这个,你是有身子的人。这个太凉了,吃了对身体不好。”Barnes夫人阻止他,“晚点我让厨师给你炖燕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那么客气的,Barnes夫人,他就喜欢吃海鲜。”Thor把蟹粥端到Loki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Alpha就是这么不细心,他都怀孕了,饮食上要格外小心。”Barnes夫人温柔的责怪Thor。

        四人立即停下了刀叉,Loki低下头,其他人都睁大眼睛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怀孕?!”Thor抓过Loki的手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说出了你的惊喜吗?你还没告诉你丈夫吗?”Barnes夫人微微惊讶,“还是我说错了,可是你的信息素确实是怀孕的Omega才有的气味啊。”

       Loki只得叹口气,“我想第一个告诉Frigga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母亲会为我们高兴和骄傲的!所以这是真的!天哪!简直不能更棒了!Loki!我爱你!我要当爸爸了!你们都知道吗?我要当爸爸了!”Thor激动的手舞足蹈起来。

       Loki嫌弃的扶着额头不看Thor,Bucky高兴的说,“是的,我想我们都知道了,Thor。现在让我们举杯为Thor和Loki的小宝宝庆祝,恭喜你们!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起身互相碰杯,Thor却扶住Loki,“你别起来了,你现在有小宝宝了。而且酒太刺激了,最好也不要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点点酒不要紧的,你让我想起我刚怀孕时,Bucky父亲欣喜万分的样子。别紧张过头了。”Barnes夫人慈爱的说道,“看来这是你们的第一个孩子,晚饭过后我再慢慢和你们讲要注意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怀着你的孩子,你可得加倍小心,不要做蠢事惹我生气了,什么事都得听我的。”Loki狡黠的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你放心吧!我一定会仔细的照顾好你的!”Thor搂着Loki的肩膀,轻轻抚摸他的脸。“谢谢你,Loki,辛苦你了。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Loki瞟了一眼Barnes夫人,害羞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不好意思,孩子,这是最幸福的事。”Barnes夫人温柔的说,又转向Steve和Bucky,“你们也是,成婚以后赶紧生个孩子陪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伯母。我会努力的。”Steve红着脸答,握紧了身旁人的手,Bucky也嘟起嘴撒娇,“母亲!”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