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 《荣光》 8

骑士au,abo。骑士盾Alpha*王子冬Omega。

之前在随缘上发的,从一篇肉越写越长的文,这边把肉删掉了。如果看着不连贯,被和谐的地方请脑补一段肉。=_=


        次日,两国国君在友好会谈后,协商一致通过了国家间的经济合作项目。傍晚,王城放起了如星光闪耀的焰火,王城最高的城堡里办起了欢迎和庆祝的舞会,几乎所有贵族都出席了。首席骑士和小王子也被邀请在列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支舞由金国国王和王后领舞,宾客们纷纷赞叹Thor的英武不凡,又窃窃私语的讨论异国王后那高贵的气度与傲慢的态度,长得这般妖媚,那勾人的笑容里总是带着一丝狂妄。

        Thor和Loki相拥着在抒情音乐中旋转,忽然Loki推开Thor,邪笑着走到首席骑士面前,拉过他旁边俊美的小王子,走至舞池中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做什么?”Bucky在众人注视下小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跳舞啊。这可是王后的命令。”Loki勾起嘴角,眼角掠过一抹促狭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不气反笑,反撑起Loki的手掌,勾紧对方的窄腰,抢先跳起男步,Loki也不恼,伸手搭上小王子的脖子,贴紧对方的身体。两人身着款式相似的燕尾服,只是颜色不同,墨绿衬得Loki神秘优雅,珍珠白也更显出Bucky的清朗骏逸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对修长的身影在乐曲中默契交错,围观的人群不禁看呆了。尤其是Alpha们,哪里见过这样两个Omega尤物共舞的景象,既风度翩翩又风情万种,不由得都看直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Loki的魅惑和Bucky的甜美谁更性感这样的讨论落在Steve和Thor的耳朵里,两个Alpha哪里还能忍,赶忙上前分开两人,将自己的Omega圈紧在怀内。

        Thor不顾大庭广众,抱紧了Loki就把头埋入其颈窝深深吸气,这充满占有欲的动作使宾客纷纷侧目,Loki却连推也不推,骄傲的抬起头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和Bucky则矜持的多,只互相扶着继续潇洒的双人舞,含情脉脉的注视对方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从舞池退出的Steve立刻被大臣拉着寒暄,Bucky独自端着酒杯乱逛,走到一处露台吹风,不巧那里已站着些人,看服制应该是别国王室成员。Bucky正欲离开,其中一人却上来抓着自己的肩膀,“真的是你!我刚才还以为是我看错了,没想到真的是你。好多年没看到你了,差不多十年了吧。没想到这么多年你都没变,还是一样好看,甚至更柔美了。”说话间那人的手从Bucky的肩膀摸到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见那人满身酒气、态度轻浮,退后几步不悦的说,“你认错人了,我姓Barnes。十年前我才11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侍者看到他们的动作上前询问:“王子殿下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听到侍者的称呼,皱了皱眉头,“王子”,又仔细打量一番Bucky,“是我认错人了,王子。只是我以前认识一个人,和你外貌十分相似,不过他肯定不是你,也没有你这样尊贵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我先走了。”Bucky马上就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急着走嘛,”那人拦住Bucky去路,“误会也是缘份啊。没想到金国还有你这样未被标记的美貌Omega,和我去喝杯酒,不会让你白陪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觉得恶心的要紧,凛然驳斥道,“放尊重些。”说完转身就走,正好撞到Steve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吗?”Steve担心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Bucky赶紧拉着Steve离开那堆人,Steve护紧Bucky,回过头认真审视那些人一眼。看到那人吩咐随从,“给我找Piers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舞会尾声时,蓝国国君和Thor并排而立,说着些两国交好的愿景。最后,老态龙钟的国王宣布,“本国首席骑士Steve Rogers和王子James Barnes的婚约即日取消。从今以后,Barnes王子享有完全的婚姻自由,他本人结婚、离婚、再婚或不婚的自由只为他自己的意愿支配,任何人不得干涉强求。今天,在我和金国国君Thor的见证下,承诺Barnes王子一生的婚姻自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和Bucky被突如其来的消息惊呆了,Thor也不解的问,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国王微笑着回应,“这是您的王后提出的建议,他说Barnes是他的好友,不应该被随意赐婚,应该有自由的选择爱情和婚姻的权利。您的王后如此仁慈,我当然愿意满足这个小要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来时的马车是Thor和Loki一辆,Steve和Bucky一辆,现在为了未婚的Omega的名声,变成了Thor和Steve同坐,Loki和Bucky同坐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进马车,Loki就兴奋的问,“感觉怎么样?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高兴?我不知道。”Bucky脑袋还是嗡的,“为什么?你为什么要取消我和Steve的婚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在还你自由。”Loki不改邪笑,“本来我就觉得那个骑士配不上你,后来Thor告诉我你们是赐婚,我才知道你为什么要委屈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觉得委屈。”Bucky依然觉得脑子很混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本来我也没有心上人,只期待着会遇见一个好的Alpha。后来被赐婚,也只能认命。再后来认识了Steve,Steve那么好,对我也很好,我很满意。可现在告诉我我能自己做决定,有的选了,我反而一下子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满意和发自内心的喜欢是不同的。你和他只是因为赐婚才认识,互相将就罢了。如果你们是自己遇见的,也未必会喜欢对方。现在有了自己选择的机会,不用被别人影响,有机会遇上真爱,一定要好好把握。”Loki摩挲着Bucky的手,极认真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和Steve在一起很开心。”Bucky幽幽的叹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明不了什么,也许你和别人在一起也会很开心呢。”Loki拿着Bucky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,“你要和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,为孩子选一个好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Steve会是一个好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再想那个骑士了,婚约解除了,你和他没有关系了。你只是之前和他呆久了,才会一直想到他。以后你可以去认识别人,喜欢别人,和别人约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想过,和别人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开始想。以前没资格,现在你有权利了。”Loki恨铁不成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之前我也很遗憾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,既然现在有权利了,我会好好想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对了。”Loki终于满意的舒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另外一辆马车上气氛却沉默又尴尬,Thor看着Steve一直压抑的生气的脸,鼓起勇气说,“不是挺好的吗?你可以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严肃的盯回去,“我爱Buck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Thor心虚的不看Steve,“只是取消婚约,你还是可以重新追求他,向他求爱甚至求婚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是Loki怀孕了,我一定会揍他。”Steve狠狠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不要和他计较,他怀着我的孩子呢。”Thor躲开Steve仇视的目光,“而且我看James对你也挺好的,你们也许不会分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,Bucky从来都没说过他爱我。”Steve的蓝眼睛忧伤又脆弱,“我一直很确定,Bucky是我梦寐以求的此生挚爱,也认为赐婚预示着上天注定我们是要在一起的。但Bucky一开始对赐婚就很害怕和抵触,后来接受我,也许只是因为皇命难违,不得不如此。因为伴侣只能是我,他也就认命的和我和谐相处。毕竟也没有其他可能。但现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担心James不喜欢你?”Thor难得抓住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前也不是没想过,Bucky是因为和我赐婚,才让自己喜欢我。但赐婚已经注定,想那些也没用。”Steve深深叹气,下定决心似的说,“如果Bucky要爱上别人,我不会自私的留住他,我会尊重他,成全他的幸福。如果Bucky爱的不是我,我会放开他的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骑士说完忧愁,就怔怔的坐在马车上。Thor看到好友一脸要哭了的样子,实在不忍心,忍痛割爱的说,“别难过了,我的行宫有炸鸡腿,是我特地从金国一路带来的,现在只剩十个了,我可以分你一半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嫌弃的白了Thor一眼,没有应答。

        Thor心里有点高兴,鸡腿保住了,但Steve的心情连鸡腿都无法治愈,一定是很难过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