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 《荣光》 9

骑士au,abo。骑士盾Alpha*王子冬Omega。

之前在随缘上发的,从一篇肉越写越长的文,这边把肉删掉了。如果看着不连贯,被和谐的地方请脑补一段肉。=_=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好了。”Bucky抬起头看着Loki。“但我不知道,没有婚约,Steve还会不会选择我。对于Alpha,温柔美丽、生育率高的女性Omega更有吸引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想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想了想和Steve在一起的感觉,是发自内心的很开心很幸福。又想从前对爱人的期待,也就是Steve的样子,他的外貌、才华、个性和对我的态度,甚至超出我预期的好。最后我想象着和别人在一起会不会更开心,但想来想去,脑子里和心里都只有Steve。被他装满了,就容不下别人了。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吗?”Loki沉下脸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确定。”小王子坦然无畏,“只要他愿意,我就愿意。虽然不是赐婚,他有可能反悔,以后也可能会离婚和再娶。但我就是想在他身边,就算未来会受伤,我也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有那么喜欢他?”Loki真心的想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想到心上人,幸福的笑了,“我对Steve,情有独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岂不是白忙一场。”Loki不满的嘀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如果我和Steve就在赐婚下结为伴侣,就算再美满,我心里也总会有层膜,不痛快。因为那条路不是我们选的,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总有借口推脱责任。可当命运在自己手上时,我们还能对彼此依然喜欢,依然坚定,依然深情。这种感情才珍贵,才值得守护,我也愿意珍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你就不怕他说不喜欢你,想和你分开?”Loki仍不愿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怕,但也没那么怕。”Bucky想起Steve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,“Steve从没让我失望过。而且如果我还怀疑Steve对我的感情,就太辜负他的付出和信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骑士对你看起来倒真是挺真心的,你喜欢就好。希望他也不会辜负你吧。”Loki无奈的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会的。”Bucky自信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你不是说Alpha喜欢柔软的女性Omega吗?所以他还是有可能离开你的,你看你们相处这么久他都没有标记你。”Loki还想最后坚持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Steve是个绅士,他尊重我。”Bucky害羞的为Steve正名,“而且你和Thor刚结婚不久,不是也才结合没多久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”Loki冷哼一声,“那个蠢货可没那么好的耐心,我第一次发情时他就迫不及待爬上我的床标记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你也不是因为标记才一直和Thor在一起的啊。我看的出来,你们很在乎彼此。”Bucky揉揉Loki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在乎他呢。”Loki说着无情的话,Bucky却觉得他的绿眼和薄唇并不刻薄,只是需要更多温暖融化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马车停在Barnes庄园门口,Steve和往日一样扶Bucky下车,两人心中都有千言万语想对对方说,但又不知从何说起,正默默间,Barnes夫人已从别墅走到了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,您怎么出来了?晚上凉,您别冻着了。”Bucky贴心的将自己的披风盖到母亲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Barnes夫人屈膝下蹲,向Thor和Loki行大礼,“国王陛下,王后陛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Thor扶起她,Loki也握住她的手,“您还是当我是个孩子好么?我还想叫您伯母呢。我们是Bucky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Barnes夫人慈爱的对Loki说,“好孩子,快回马车上去,你有身子,不能着凉。”

        Thor急忙护住Loki,“那我们先回去了,改日再来拜访您。”说完就半推半抱的把Loki带上了马车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犹豫着自己是否也该告辞,Barnes夫人先开口了,“取消婚约的事,侍卫过来通报过了。你们的事情自己决定,我不会插手的。但要我说,Steve你是难得的好孩子。要是你们在一起,我会很高兴。没有在一起,我依然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非常感动,“谢谢您,伯母。今天太晚了,Bucky,我明天能来找你吗?我们需要好好聊一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扶着母亲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目送Bucky扶着母亲回家的背影,忧心忡忡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Steve和Bucky分别在自己家中辗转反侧,两人各怀心事都夜不能寐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躺在Bucky挑选的宽大柔软的床上,心“砰砰砰”跳的实在睡不着。Steve是心意已决,知道自己决不会改变,但又不安Bucky会怎样决定,实在心潮激动的睡不着,只想马上冲到Bucky面前,听Bucky说出对他的宣判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声惊雷,一道白光,哗啦啦一场大雨不期而至,Steve的心也被雨声搅得更乱。Bucky的眼神、笑颜、身姿在眼前不断重演,往后人生是幸福快乐还是黯然心碎,全凭Bucky的选择了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心急如焚,不能再忍耐,胡乱套上外衣就冲入雨中,连马都来不及牵,向Bucky家狂奔而去。冰冷的雨水打在身上,既没能让Steve的头脑清醒冷静下来,也浇不灭Steve火热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跑到半路Steve才想起这样半夜冲去打扰Barnes夫人太不合礼仪,但他不愿意多等一秒,于是决定就在Barnes庄园门口守着,天一亮立刻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全力奔跑了一个小时,Steve刚靠近典雅的庄园,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推开厚重的铁门向外冲出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和Bucky看清对方,都立在原地不动,贪恋的看着对方被雨淋湿的身体,想着这具身体、这个人曾是我的,但渴望着永远是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!”两人异口同声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打伞?”再次异口同声,喘息着,不敢再犹疑,决心说出心中所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爱你一个人。”Steve的声音。“你愿意爱我吗?”Bucky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已无需再多说什么,两人从对视的目光中,明白了彼此的浓浓情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对年轻恋人的脸上流下激动的泪水,在雨中忘情的拥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侍卫跑过来给两人撑伞,Bucky回过头看母亲站在别墅前的台阶上向他们张望,将伞递到Steve手中,“你快回去吧,这么晚了又下着雨,别着凉生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捧着Bucky的脸,“我知道现在求婚不够浪漫,但我不能再等了。”庄重的单膝跪地,真诚的牵起Bucky的左手,“James Buchanan Barnes,王子殿下,Bucky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望着满脸雨水却笑的像太阳一样温暖的英俊爱人,无限柔情涌起,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明早来接你,我们去行政厅登记结婚。会不会太急了?”骑士吻王子的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急,明天见。”Bucky牵起跪着的Steve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吻过Bucky的侧脸,“我先回去了,替我向伯母道歉,我太失礼了。”又将伞递还给侍卫,“晚安,我的王子。”说完便冒雨跑回家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