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 【盾冬】 《爱与诚》 8

刚发的这一章被违规屏蔽了,真的没肉啊,删改了试试能不能发。谢谢刚才给我点赞的三个朋友!



一进到总统套房,Thor就挥着锤子给套房加了一层结界,对Loki解释道,“我担心有人来找你麻烦。”

“哼,是怕我跑了吧。”Loki走到沙发长腿一伸躺下,对Bucky勾了勾手,Bucky本能的想走上前去,右手被Steve拉住,才会过来停下脚步。

“Loki,我们需要好好聊一聊。”Thor走到沙发旁。

“先说清楚你把Bucky怎么了?!”Steve着急的问。

“没怎么,帮他恢复了记忆又痊愈了身体,可是耗费了我不少灵力,你要怎么报答我?”Loki对Steve扬起下巴。

Thor将手搭到Loki手上,果然感受到Loki体内有法力损耗的虚弱感,急忙把自己的灵力输给Loki,“干嘛为了个人类耗费这么多灵力,是不是很辛苦?”

Steve听了Thor的话不禁睁大了眼,这还是和他并肩作战保护地球和人类的雷神吗?

Loki没放过Steve的惊讶,嘲讽的开口,“不谢谢我吗?我把你的鹿仔照顾的这么好,又送回你身边。”

Bucky也朝Steve点点头,示意他Loki没有伤害他,Steve清朗的声音响起,“谢谢。”

Loki惊讶的挑起眉毛,他可没想到Steve真会和自己道谢。

Steve接着说,“虽然你本意肯定不是好心,但你确实帮助了Bucky,和我。无论如何谢谢你是应该的。谢道过了,我们走了。”

“再见。”Thor头也不抬的应着,心里催着那两个人赶紧走,他只想和Loki单独呆着。

“Bucky不是在被九头蛇追杀,被政府通缉吗?就这样出去不会有危险吗?不如留在这想想对策,而且,我喜欢Bucky陪在我身边。”Loki说着微微笑了一笑,这笑魅惑难言,Thor看了心中不自禁地一荡。

Steve却又抓紧了身边人,强调着主权,“我的Bucky!”

“哼。”Loki站了起来,从口袋里掏出一袋淡黄色的灵石扔给Bucky,“你知道怎么用。你刚恢复,身体会虚弱,休息几小时就没事了。”

“高级的治愈灵石,你对那个中庭人类倒真舍得。这是仙宫宝物,你从藏宝室偷的?”Thor盯着Loki。

Loki斜睨一眼,Thor立即改口,“拿,拿。随便拿。”

Bucky抓着灵石,看着Loki冷漠的眼睛说,“我找到Steve了,我以后都会陪在他身边。”

Loki无言笑了几声,摆摆手往卧室走去,“我累了,休息好了再说吧。”Thor也跟着进屋关上房门。

留下Steve和Bucky在客厅,Bucky往后退了两步,望着Steve的眼眸被忧伤侵上,“对不起。我把别人认成了你。我还做了很多事。但我以后不会那么做了。”

Steve轻轻走上前把Bucky拥入怀中安慰道,“我知道。以后不管发生什么,我们一起面对。”

Bucky抱紧了Steve不撒手,Steve一手轻抚着Bucky后颈,一手拍打着Bucky后腰,“Loki给了你什么?”

“石头,睡觉的时候放在枕头底下,有利于身体恢复。”Bucky闭着眼睛说。

Steve见Bucky精神不济,想起Loki说他虚弱需要休息,捞起Bucky双腿打横抱起Bucky往另一件卧房走去,“先洗个澡睡一觉,我守着你。我们找到彼此了,其他什么都不重要。”

“嗯。”Bucky放松的将头靠在Steve胸口,满足的嗅着Steve阳光般温暖的熟悉气味,无声的笑了。

因为给Bucky恢复记忆驱动了不少灵力,Loki着实是累了,一进卧室也没理Thor,径直躺到柔软舒适的双人大床上闭目养神。Thor也不多言,坐在床边给Loki输送灵气,不一会,Loki真就疲倦的睡着了。

这一睡就睡到太阳快落山,Thor将落地窗的窗帘拉开,结界作用下,外面看不到里面,里面却能看到橙红似血的夕阳。

Loki睫毛长又密,映在霞光里,染上一层淡淡的金色,Thor伸出手指轻轻拨弄,Loki的眼睫轻轻颤抖了一下,张开了双眼,正对上Thor那一双清亮的眸子。

两两相望,Loki的心口蓦地痛了起来,他捂住胸,喘息起来,Thor吓了一跳,拉住他的手问,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做恶梦了。”Loki把手抽出来。

Thor看到Loki闪躲的行为,一阵害怕袭来,生怕Loki又要离开他,难过的俯下身抱紧了Loki,一遍遍叫着Loki的名字。

Loki由他死死地抱着自己,望向窗外,残阳一点点的尽了,没开灯的房间里一片寂静,只有Thor的气息吹过耳边,轻柔的、煦暖的,四周都是一团模糊,只有眼前这人一双眼睛是亮的,灼灼地亮,直看到人心底里。 

“你先放开我。”Loki拍拍Thor的肩膀。

“你和我回去吧。”Thor放开了手,依依恳求道。

“我饿了。”Loki转移话题。

“那我们去问问Steve和他朋友,要不要一起去餐厅。”

“叫客服服务,让酒店送上来吧。”Loki牵了牵被子不愿意起床,这些天每天都被Bucky抱着睡,一下子又回到一个人睡,有点冷还有点不习惯。

“那我问问他们想吃什么,客厅好像没人,他们也没出过房门。”Thor起身要去客厅敲Steve房门。

“哪用这么麻烦。”Loki说着,一挥手施法,两个卧室间的墙面变得透明。

Thor和Loki同时朝Steve和Bucky的房间望去,这一看两人却都惊呆了。

—和谐:Steve和Bucky搞到了床上—

“进展迅速啊。”Loki看得津津有味。

“别看了。”Thor红着脸将墙壁变回来,“我还以为他们是亲如兄弟的挚友。”

“兄弟就不能上床吗?”Loki绿眼中灵光闪现,直直的看向Thor。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Thor被Loki盯着,脸越发涨红起来,脑子里一直浮现刚才Steve和Bucky翻云覆雨的风月情景,下腹也一股浓浓的灼热升起,“你要吃什么自己打电话点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说着逃似的跑进浴室关上门。

Thor洗完澡穿着浴袍出来时,看到Loki正望着窗外夜景发呆的背影,依然清瘦的让人心疼。走到餐车边拿起一片面包塞入嘴里,“你吃饱了吗?”

Loki转过头,已换上一副漫不经心的调笑神色,“你冷静好了?”

Thor喝下一大口红酒,“你吃好了吗?我们聊聊吧。”

“有什么好聊的,他们还没出来,不知道Bucky会不会饿。”Loki又将墙变的透明。

—和谐:Steve和Bucky换了个姿势搞—

“有完没完啊!”Loki无言的将墙壁变回原样。

“看来今晚都别去打扰他们了。”Thor坐到Loki身边,“你很关心那个Bucky?”

“我关心谁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Loki嘴角上扬。

“你们真的一起睡了?”Thor瞪大了蓝眼睛。

“是啊。”Loki笑得更深了。

“骗人。”Thor也笑了,“你心里要是真的在乎他,看到他和Steve上床会气得发疯的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,看到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,会嫉妒和痛苦。”Thor得意的笑。

Loki想到他为什么会重见Thor,那天他正要去向Jane求婚,轻笑一声,“上次和你说过恭喜了。什么时候结婚呢?哥哥。”

Thor闻言一惊,低下头说,“我不会和她结婚了,我们分手了。”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