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 《荣光》 11

骑士au,abo。骑士盾Alpha*王子冬Omega。

之前在随缘上发的,从一篇肉越写越长的文,这边把肉删掉了。如果看着不连贯,被和谐的地方请脑补一段肉。=_=


  骑士和王子新婚之喜,彼此之间自然百般恩爱,好似蜜里调油,同宿同起,相亲相爱。

  这样过了半个月时间,Thor带着怀孕的Loki已回了金国。Steve与Bucky之间的柔情只见增进不见衰减,然而骑士终究是有正事要做。Steve每日早出晚归,Bucky白天则回母亲家读书画画,和婚前无异。

      成婚三个月后,蓝国政府颁布了一条新的法令。允许未婚Omega参军入伍。虽是试运行,仍然举国震惊。众所周知,Omega容易被信息素影响和控制,所以几乎没有Omega战士。但近年来Alpha出生率越来越低,因为前些年的卫国战争,Alpha战士也损失了不少。而人口数量最多的Beta却大都生性平和,不愿参军。为了扩充军备,内阁决定试着让未婚的Omega也能参军,只在国内担任基础的防卫和护送工作。

      而挑选和培训第一批Omega战士的任务落到了首席骑士头上,Steve不得不忙碌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从前从没和这么多Omega打过交道,他也才了解原来Omega不像他以为的那样柔弱,需要保护。相反很多Omega都有远大抱负,只是受生理限制和政策约束才难以追求理想和施展才华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那天在招生处遇到的一位女性Omega,态度不卑不亢,自然就让人尊重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其他的Alpha士官长轻视嘲笑她时,她锋芒毕露的回说,“比起有些因为自然性征就自觉高人一等有优越感的Alpha,Omega至少更懂得平等和尊重,灵魂要高贵得多。你因为我是Omega而看轻我,我也因为你卑劣的人品而蔑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恼羞成怒的Alpha准备和她动手时,她更一个扫腿和出拳先撂倒了对方,Steve暗暗为她叫好。那个Alpha恼怒的爬起来释放信息素试图让Omega投降,“跪下”,那个无礼的Alpha发狠的命令到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看她渐渐支撑不住,在她腿软之前出现制止了Alpha,“Alpha在公共场所使用信息素控制Omega是违反王国法律规定的,在军营这么做罪加一等,你降职两个级别,去政治处领处分。”那个Alpha还想解释什么,被Steve坚决的态度震慑到,只得灰溜溜的走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和我道谢吗?”Steve看Omega仍然骄傲的昂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处罚犯错的下属是您的职责,而且下属犯错,是因为您管教无力,我也并未要求您为了失职向我道歉。骑士阁下。”她直视Steve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怕因为这样的态度被淘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觉得我的态度有什么失礼的地方。如果Alpha因为接受不了Omega保有尊严而拒绝我参军,那不是我的损失。阁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Steve不由得欣赏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Peggy Carter,阁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被录取了,但能不能过的了训练期得看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证明我的能力。”Peggy笑容闪耀。

        Omega战士的训练进行的异常顺利,Steve几乎忙得没有时间休息,每天都很晚才回来,回家之后也是伏案工作,批改文件到夜深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始时Bucky还会在书房看书等他一起睡,到后来Steve晚上回来时Bucky几乎都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Steve回家看到Bucky已安然入睡,Steve坐在床边看着爱人放松熟睡的脸庞,为他拢好锦被,俯下身享受的闻Bucky的味道,在熟悉的薄荷酒味信息素和牛奶味浴液中,还有一丝很浅的阳光和青草香,和沐浴过也没完全洗掉的Alpha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皱眉回忆,Rumlow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将Bucky的随从召唤到书房,“王子最近白天都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随从小声答,“这些天王子殿下早晨回Barnes府,然后驱散随从和侍卫回来,傍晚时分殿下会独自回来。是我们保护不力照顾不周,但王子殿下不许我们跟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子外出的衣物在哪?”Steve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浣衣房,需要我去取吗?”随从很少在家看到骑士严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去拿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从捧着洗好熨好的衣服和没来得及清理干净的长靴回来,Steve看到靴底沾着的泥土和松针,是城北的练武场特有的松树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Bucky起床在起居室整理,随从报告了昨晚骑士的询问,走到餐厅,Steve已坐在餐桌旁微笑着等他,“起来了?昨晚睡得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的。你今天去得晚了。”Bucky在侍者拉开的椅子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不去军队了,最近忙着工作,冷落你了。”Steve将Bucky额前的发丝别到耳后,“我以后每天都陪你吃早餐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Bucky随口应着,将温热的牛奶一匙匙送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我可以陪你一天,想做什么?”Steve贴近Bucky,舔掉他嘴角的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配合的完成一个亲吻,然后拉开身体笑着问,“想知道你不在家的时候,我做些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紧紧抱住Bucky,别过脸说,“我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直接带着Steve去到了练武场,管理员向骑士和王子行礼,“还是往常的场地吗?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点点头,“给骑士送一套新的练武装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挺拔的小王子拉着Steve径直走到自己的更衣室,熟练的换上藏蓝色练武服,“你不在家的时候,我就来这里练习骑马和射箭,Rumlow有时来教我近身格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上前帮Bucky系扣子,朝旁边的柜子点点头,“那套是Rumlow的练武服?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不置可否,没说那套也是自己的,王子当然会有专属的更衣室和淋浴间,但他没否认,只促狭的睁着绿眼说,“你每晚都带着许多Omega的气味回家,我从来没说过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不高兴的抓紧Bucky的手腕,“你知道我只是因为工作,不得不和Omega接触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嘴角上扬,“我相信你,你不相信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气得无言以对,拿起那套湖蓝色的衣服准备扔出去,瞥到袖扣上刻着的Barnes纹饰,仔细一看衣物是贵族制式,和Bucky身上那套款式一模一样,知道自己误会了,不好意思的牵起Bucky的双手,“对不起。我不是不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笑着抽回手,“我在跑马场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一进到跑马场就看到Rumlow骑着骏马奔驰而来,到Bucky跟前利落的翻身下马,一边抚慰马身一边说,“我明天要去出个任务,一段时间不能来陪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看着Rumlow黑色碎发下冷峻瘦削的脸,总觉得Rumlow不笑的时候感觉的到残酷和凶狠的气质,但笑起来也带着哀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想学近身格斗,很多拳师可以陪你练习。但你该在射箭上多用心下功夫,你的箭法稳定精准,有成为一流弓箭手的潜质。”Rumlow继续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inter是最好的弓箭手吗?”Bucky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但他的剑术和格斗也是无人能敌的。”Rumlow每回说起Winter都很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那么厉害吗?”Bucky嘟起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和他过不了十招。”Rumlow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换好衣服跑来就看到丈夫和那个Alpha战士有说有笑。不禁不悦的上前拉过Bucky到自己怀里,王子却挣脱出来,和骑士比肩而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骑士阁下。”Rumlow朝Steve点点头,又对Bucky说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路上小心。”Bucky和Rumlow互拍胳膊道别,黑发男人转身大步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看着Bucky和Rumlow男人间的相处,想起自己和Bucky交颈缠绵的时刻,想起把Bucky拥入怀中时,小王子会将头靠到自己肩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就明白了,Bucky是自己温柔的爱人,但也该作为独立的男人被尊重和对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开始过来训练的?”Steve认真的望进Bucky亮晶晶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Omega可以参军的法令颁布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未婚的才可以,”Steve忧伤的说,“你后悔结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遗憾,但不后悔。”Bucky俊俏的脸迎着阳光笑得明媚,“而且不能参军,不代表不能做一个优秀的战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支持你。”Steve也露出微笑,“别让母亲知道,她会担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一直知道,她能理解。她是首席骑士的伴侣,比你想象中的要坚强。比起失去我,我不能成为想要做的人的失望,让她更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懂得了。我不体谅的时候,请不要推开我,给我了解你的机会。”Steve蓝眼睛动容,“我可以有站在面前这位战士身边的机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得看你够不够格了。”Bucky扬起笑脸,“陪我赛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驾驭骏马的高大身影驰骋追逐,骑士全力以赴的飞奔,王子也坚定的朝前追。还是骑士先到了,Steve勒马看着Bucky潇洒的离自己越来越近,心潮澎湃激动难抑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赶到Steve旁边,大口喘着气,Steve帮他擦额头上的汗,Bucky却畅快的笑着,“这么酣畅淋漓的流汗很舒服,我喜欢和你一起流汗。再跑一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日薄西山,玩得尽兴骑士和王子才准备回家。Steve拖着Bucky疲惫的身躯回到更衣室,Bucky走到内里的浴室,“等我简单冲个澡然后我们就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怪你最近晚上睡得那么早那么深,是每天训练累着了吧?”Steve隔着门帘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Bucky有气无力的声音伴着水声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已脱了上衣只着长裤,掀开帘子走进浴室,不怀好意的笑,“那你站着别动,我帮你洗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