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三次元发生变动,离开待的地方,旅行,还要再找工作。
现在在纳木错的清晨,淅沥雨声中,天色由晦暗转为光明。看过日落和星空,没缘分遇见的日出也不那么遗憾。有晴有雨,才是真实人生。
昨天来湖边时,有一段车上的风景特别美。望过去的纳木错——金灿灿的绵延草地,碧蓝无垠的湖面。恍惚中是我笔下《荣光》里,Bucky选的结婚地点——金黄是Steve的发色,湛蓝是Steve的眼眸的月湖。那一刻给我的惊喜和震撼,言不能及。
谢谢Steve和Bucky在我生活中持续给我快乐和力量,谢谢关注我的四百个同好们给我的温暖和鼓励。
等三次元的事情稳定点了,我会勤奋更文的。这件事让我开心。祝大家都能开心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