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 《嘴不离唇72小时》 4

4.第十六个小时,早上七点


Steve在平时起床的时刻睁开眼,他和Bucky都一夜没睡,Bucky也不理他。

现在也办法去做早餐,做了也没法吃,虽然他好想吃Bucky煎的太阳蛋。

 

“我们该起床了。”Steve摸摸Bucky的脸。

“起床做什么。”没睡的Bucky不耐烦的说。

“吃早餐?你想吃什么?”

“牛奶。”

“Bucky,你不能三天只喝牛奶。”

Bucky睁开眼,用气鼓鼓的眼神看了Steve一眼又闭上。

“那我们怎么刷牙呢?漱口水!漱口水可以。”

“没法吐出来。”

“漱口水喝下去也没关系。”

“好恶心。”

“你要是不想喝可以吐给我。”

“更恶心。”

“那现在起来吗?”

“你怎么总想起来。”Bucky把右胳膊搭到Steve腰上。

“我口渴。”Steve陪笑。

Bucky没睁开眼,右手揉揉Steve后颈,按着Steve后脑向自己贴的更紧,把舌头伸进Steve嘴里不停搅动着,直到两人口中津液涟涟,“还渴么?”

“我…我想去洗手间…我要……”Steve脸红着轻声嘟囔。

“早说嘛,真麻烦。”

Steve和Bucky站在马桶边,Bucky看Steve犹豫着,先大方的解决了自己的生理需要,见Steve还有些踟躇,边冲水边向Steve下身摸去,“要我帮你吗?”

“不,不用。”Steve眼观鼻,鼻观心的完成了需要。

“你在害羞吗?”Bucky边把右手放到水龙头底下边问。

“你不会不好意思吗?”Steve双手捧着Bucky右手,涂上洗手液轻轻揉搓。

“你哪里我没看过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

“现在不一样了,我们接吻了。”Steve声音越说越小。

“我早就想吻你了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亲我?”

“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。”

“Steve的一切我都喜欢。”Bucky自然的说着。

“我也喜欢Bucky的一切。”Steve的脸微微红了。

“说到接吻,我喜欢和你接吻。再亲一下。”

“先漱口。”

Steve和Bucky对坐在沙发里,Bucky抱着一大瓶牛奶喝着,Steve双手绕到Bucky脑后给Bucky梳头,像每天那样把Bucky中长的棕发梳成一个小啾啾扎到脑后。

“八点了,今天想做什么?”

Steve话音未落,敲门声响起。

“Steve,你在吗?”是十三特工的声音,Bucky微微皱起眉头。

“是的,Sharon。有事吗?”Steve礼貌的回答。

“你还好吗?你今天没去晨跑。”

“没事,我今天不去了。”

“你真的还好吗?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大对劲。”

“我非常好,Sharon,不用担心,你可以不用管我。”

“Steve,今天的晨报你也没有拿?”Bucky疑惑的一瞥,他们没有定报纸。

“我的狗狗今天拉肚子了。”Bucky的眉头皱的更紧,他们也没养狗,Steve握握Bucky的手,示意他放松。

同时手机短信同步提示,“猎人。”

Steve回复,“解除。”

门外传来十三特工离开的脚步声。

Bucky猜到这是Steve和她之间的暗号,负气的放下牛奶站起来往卧室走。一时间忘记了和Steve贴在一起,一个重心不稳,两人又倒回沙发。

“你想去哪?Bucky。”

“我想一个人待会。”Bucky不看Steve的眼睛。

“你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?”Steve露出委屈的神色。

“我讨厌这个魔法。”Bucky还是不去看Steve。

“你昨晚还说过你喜欢的。”Steve摸摸Bucky的耳垂,“怎么又不高兴了?”

 

Steve看Bucky不理他,也不生气接着说,“Scott说得挺对的,多出去走走看看挺好的。以后我们也常出去转转好不好?”

“Scott是让我去和姑娘约会。”Bucky挑挑眉,似笑非笑的盯着Steve。

“是约会,和喜欢的人约会。”Steve笑着,把Bucky抱在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Bucky气消了一半,Steve突然想起什么,“我们以前还常常四人约会呢。”

“四人约会?”Bucky疑惑。

“嗯,你和我,还有两个女伴。那时我毫不起眼,没什么人看到我,所以你总会介绍姑娘给我认识。那个时候可真好。”Steve边摩挲着Bucky的脸颊边回忆着。

“是吗?和姑娘约会感觉不错是吧?你和十三?再让Scott给我找个姑娘?”Bucky微微眯起双眼盯着Steve。

“Bucky!你是在不高兴这个吗?为十三特工吃醋?!”Steve的蓝眼睛掩饰不了的开心。

“谁他妈吃醋了!”Bucky的右手在Steve腰侧滑动。

“反正我很高兴,Bucky。”

“是该去见见Scott介绍的姑娘,腰肯定比你软。”

“你不是喜欢金发碧眼大胸的类型吗?我以为我符合你的要求。”Steve佯装不满。

“我没有标准,我要的是你。我渴望你。”Bucky双眼微微上挑,双唇轻抿,唇角微扬,房间里顿时流淌着暧昧不明的气息。

Steve脸涨得通红,用力的抱着Bucky,也望着Bucky,手上力气不肯放松,眼睛也不想眨一下,这一刻太好了,这也许是他曾肖想过无数的和Bucky的未来片段中的一个,真实发生的时候,Steve有点不敢相信也不知所措,居然,真的就落到了他安稳的生活中。是稳定的,踏实的,存在着的,Bucky爱他,Bucky在他身边。他觉得幸运,也觉得幸福。

“你怎么了?”Bucky不满的瞧着楞住的Steve,手指插到他金色的短发里轻轻来回拨弄。

“以后的每一天,我都要抱你,吻你。”Steve说出心中的念头。

Bucky微微翻了个白眼,耳根却慢慢红了起来,仍打趣到,“那关注你的姑娘们可不是会很伤心。”

Steve没回答,长腿向外轻轻一扫,茶几上的花瓶被踢到地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,Bucky正不解着,敲门声已响起,“Steve?有事吗?!”

Steve没出声,稍微用力将茶几也踢倒,玻璃茶几倒在柔软的地毯上,发出闷响,屋外的叩门和询问声更加急切,Bucky了然的用左手敲敲茶几桌面,玻璃碎裂的同时大门也被撞开,十三特工举着枪问,“Steve,你还好吗?”

嘴唇黏在一起的两个人还保持着紧搂着的姿势并排躺在沙发上,甚至连头都没抬,Steve的声音有点闷,但带着绝对的愉悦情绪,“我们没事,我们很好。你找我什么事?不急的话可以之后再说吗?我们现在,嗯,有点忙。”

也算是见过大场面的Sharon此刻却从未有过的尴尬,收回枪往后退,Steve接着说,“你以后可以不用过份关心我的生活,Bucky会把我照顾的很好。我喜欢晨跑,但更喜欢和Bucky一起赖床。麻烦你出去的时候带上门,谢谢。”

Sharon关上门的同时只想找Fury涨工资,她只是想做个酷炫的特工,为何要这样对她,被监视对象秀一脸,那两个超级战士甚至没正眼看他,反而一边含情脉脉的对视接吻,一边和她说话。

“哇哦,这下神盾局该都知道美国队长和男人搞到一起了。”Bucky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“他们不会惊讶的。每个人在我面前提起你都会说,你的Bucky。”Steve抚摸着Bucky眼角好看的皱纹。

“你的Bucky。”被宣示归属权的男人躺在温暖的怀抱里,在彼此温热的呼吸间喃喃的咀嚼着这句话,他不讨厌这句话,他愿意是他的。

“你的Steve。”而怀抱温暖的男人也亲口证明着同样的心意,爱与被爱,何其有幸,在和Bucky的爱里,他永远倾其所有的交出自己,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。

成为和属于,确定的感觉在爱人们的心里建起堡垒,可以把一些重要的东西放在里面了,找到守护在乎的东西的力量了。

在经历过的所有里,在期待中的一切里,和他相爱,是我最想做的事,是让我最快乐的事情。谢谢上帝,他们同时这么满足而感激的想着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0 )

© 林尹 | Powered by LOFTER